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文“90后”文明使者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3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实习生 李楠楠 通讯员 彭淑芳 曾思敏 杨璐楠) 昨日上午,在荔湾区举办的“社会助我读书,我为创文服务——金花街青少年志愿服务签名仪式”上,30多名接受各界资助的“90后”大中学生套上红袖章,戴起小黄帽,成为文明使者。

  仪式上,就读于广州中医药大学的李玉茹发表了动员讲话,她发动大家共同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据介绍,李玉茹的母亲袁建明是曾受媒体广泛报道的“侏儒妈妈”,被评为首届全国百名优秀母亲之一,并获得改革开放30年感动广东提名奖。袁妈妈希望自己也能够加入创文志愿者队伍。

  小陈是南海中学升高二的学生,今年接受亚德客助学金资助,今后每天早上7点至9点,都将是他创文志愿服务的固定时间段。据悉,这些“90后”文明使者每天固定服务两小时,分四个时间段进行,从早上7点到晚上6点。文明使者主要来自广州第四中学、南海中学、西关外国语学校、芦荻西小学等校,还有赵广军工作室和团区委的志愿者等。1分2分3分4分5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