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撞树司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31  信息时报

  时间:前晚8时许 地点:广园快速棠下路段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昊 实习生 朱灿义) 前晚8时许,天河广园快速棠下路段,一辆高速自西向东行驶的白色货车疑车辆失控,一头撞上旁边绿化带的大树,司机当场身亡。

  事故现场颇为惨烈,一辆车牌号为粤AJF8XX的货车车头在撞击大树后严重变形,一些货车零部件散落地面。一名30多岁的男子卡在驾驶室内,整个人一动不动,经现场120医生诊断,该名男子已经身亡。该起车祸导致广园快速塞车1个多小时。晚上9点30分,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步恢复正常。目前该起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初步怀疑为货车高速行驶过程中失控所致。

  (报料人:张先生 奖40元)1分2分3分4分5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