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被骗老子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31  信息时报

  

儿子被骗老子跳楼
男子站在窗边,说自己不想活了。 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实习生 龙成柳 摄

  时间:昨日上午9时许 地点:盘福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宏 实习生 朱灿义 杜洁) 昨日上午9时许,越秀区盘福路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一名中年男子突然从6楼窗户爬出,称儿子遭人骗去做传销,自己要跳楼。事故一度造成该路段行车缓慢。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盘福路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楼,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安全气垫也已摆好。大楼6楼窗户上站着一名身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裤的中年男子。男子自称儿子被人拐去做传销,自己不想活了。民警和消防队员在窗户旁对其进行劝说,上午10分45分,男子终于自己退回楼内。

  (报料人:薛先生 奖50元)1分2分3分4分5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