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铁五局险背黑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31  信息时报

  《吊机撞断高压线 广深铁路险停运》追踪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通讯员 覃羡 陈小练) 8月17日,本报报道了《吊机撞断高压线 广深铁路险停运》一事(详见当日A10),昨日,记者回访现场发现,施工点就在高压电线正下方,供电部门表示,电网仍有被碰断的风险,因此,只能24小时派人监控。

  昨日,记者随电力工人再次前往现场,供电线路虽已修复,但施工现场依然险象环生。供电部门表示,事发当日现场比较混乱,施工人员自称施工单位是“中铁五局”,但经公安部门最终核实,肇事单位是“中建五局”,并不是“中铁五局”。

  记者在靠近丰乐路段事发现场发现,施工现场位于一物流货场的出入口旁,地方窄小,不远处就是广深线铁路。进出货场的大型车辆很多,余泥垃圾和施工机具材料随意堆放,十分混乱。新的吊车已进场施工,施工单位也安排人员现场监护,但作业点就在高压电线正下方,稍不留神,碰线事故可能再次发生。供电部门无奈地表示,该项目属于广州市政污水处理工程,是今年市政府重点项目之一,各项手续健全。因此,为了防止碰线事故再次发生,供电部门只能加派人员24小时监控。1分2分3分4分5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