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晋城138名村党支书喜捧“功勋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4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8月17日,晋城市对来自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第一线,曾受到过中央表彰或任职时间在20年以上的全市138名农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大张旗鼓表彰,授予“功勋杯”及功勋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晋城市先后涌现出泽州县东四义村、陵川县杨村村、阳城县皇城村等一大批新农村建设先进典型,其共同的特点是,村里有一个长期稳定的班子,有一个好的党支部书记。此次对138名农村现任党支部书记大张旗鼓表彰,向他们颁发了奖杯、奖金,并对任职20年至25年的给予3000元奖励,对任职26年以上的给予5000元奖励。同时做出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尹文德 张全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