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日报报业集团记者深入监狱参观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4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山西日报报业集团记者深入监狱参观采访(图)

  8月19日上午,山西日报报业集团组织50名记者深入太原第一监狱参观采访,接受法纪教育,这是集团贯彻落实全国新闻战线进一步深入开展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对于很多年轻记者来说,走进高墙电网里的监狱采访还是第一次。在了解监狱历史,参观监狱场所,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后,很多记者深受教育。参加活动的记者表示:“新闻报道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我们有义务坚守自己的职业操守,恪守职业道德,遵守新闻纪律,自觉维护新闻秩序,努力树立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文/左燕东 摄/范晋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