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挥群众监督作用 促进城乡环境治理

  李崇禧在省治理办投诉举报电话中心调研时强调

  本报讯(记者刘佳)昨(19)日,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投诉举报电话中心,调研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投诉热线028—84412345开通运行情况。李崇禧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在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深入开展。

  “你好,这里是省治理办投诉举报电话,请问你要投诉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设在省建设厅的热线电话,自8月15日开通以来,累计受理群众投诉300余件。李崇禧仔细了解投诉受理情况,并查看了当日投诉内容,对受理工作给予肯定。当了解到投诉举报问题主要集中在垃圾乱堆、摊位乱摆、违章搭建等方面,范围涉及全省各地时,李崇禧叮嘱工作人员,要对投诉内容及时分类,提高受理效率。

  李崇禧强调,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群众是主体,要充分发动群众,促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深入开展。要扩大投诉热线电话的影响,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电台、网络、移动通信、标识牌等多种形式,提高知晓度,动员群众参与监督。要用好群众监督成果,及时将投诉举报分解到相关地区和部门调查核实,促进问题整改,给群众满意答复。要深入开展“七进”活动,倡导群众树立文明卫生习惯,让爱护城乡环境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为。要把暗访与曝光相结合,加大暗访曝光力度,暗访面要宽,暗访报告要准确,曝光问题要典型,促进突出问题解决,推动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见更大成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