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报名已达700余人平均每个职位报名者达40人以上

  《我省首次面向海内外公开选拔28名副厅级干部》追踪

  今日24时报名截止

  本报讯(记者陈科)近几天,我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报名迎来高峰期,截至昨(19)日18时,网络报名达700余人。今日24时,报名截止。

  从报名职位统计情况看,平均每个职位报名者达40人以上,党政序列职位报名人数相对较多,特别是4个市州副市(州)长职位报名人数增幅较大;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理工学院、西华师范大学等高校副校(院)长职位报名人数比前期增多。部分专业型和高技能型领域职位报名情况仍有较大空间。

  连日来,来自海内外的有识之士踊跃报名,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一些报名者因不符合某一职位条件,又迅速转报其他职位。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表明我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这一举措激发了广大高层次人才的干事创业激情,更透视出当前竞争性选拔干部已成为人心所向。

  据悉,网络报名工作将持续到今日24时结束。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领导小组办公室希望各类优秀人才抓紧时间报名,积极参与到我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的进程中,在推进我省“两个加快”中充分展示才华,贡献智慧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