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空调时安全带绑在锈花架上 锈花架断裂安装工三楼坠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59  大河网-大河报

  □见习记者张瞧

  本报讯 昨日,一名安装工在三楼安装空调时,将安全带绑在生锈的花架上,不慎摔下,截至记者发稿还未脱离危险。

  昨日下午5时50分,记者赶到国棉一厂家属院西三街的现场,只见18号楼南侧散落着碎花盆和泥土,墙根处有一大摊血。围观居民说,事发在下午5时左右,小区居民正乘凉,突然听见扑通一声,一个30多岁的男子在三楼装空调时掉了下来,原来是生锈的花架断裂了。

  一围观居民称,铁花架已安装二三十年,且下面未有三角铁支撑。“年久的花架已经很瓤,将安全带系在花架上实在太危险!”

  截至发稿,记者从郑州市中心医院获悉,该名安装工还未脱离危险。Z

  线索提供仝女士新闻热线65766666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