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东新区新添一初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59  大河网-大河报

  

郑东新区新添一初中
□首席记者张可丹文记者白周峰图

  本报讯 昨日,与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一路之隔的郑州96中奠基开工。明年秋季,这所公办新建中学将完工招生,同时满足周边小区学生就近入学。

  据介绍,郑州市第96中学由郑东新区管委会投资建设,位于郑东新区康平路以西、康宁街以南、福禄街以北。学校总建筑面积27491.18平方米,校区将由综合教学楼、室内活动室、风雨操场及室外配套设施组成,共设置48个教室,建成后可容纳2400人。学校建成后,郑东新区将为这所公办初中统一配备教师队伍。

  市民在观看学校效果图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