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的天丁五行蔬菜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07  沈阳网-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养生会馆推出的五行蔬菜汤,近年来让很多患有胃肠病、便秘、高血压、皮肤病、前列腺、糖尿病等各种疾病人群的病情得到了调理和改善。五行蔬菜汤的神奇作用已经得到人们的共识。

  炎炎夏日,本报养生会馆为喝蔬菜汤的人带来了好消息,天丁牌蔬菜汤已经到货,有熬煮的普通装和不用熬煮的冲饮型两种。冲饮型蔬菜汤无论是自己饮用还是送给亲朋都很不错。

  热线电话:22857628

  黑蒜是用新鲜的生蒜,带皮放在高温高湿的发酵箱里发酵60至90天,让其自然发酵制成的食品。黑蒜是日本专家在2003年研制出来的,其保健作用是惊人的。黑蒜是防治癌症、控制血糖、强化内脏功能的特效食品。专家在通过小白鼠的试验过程中发现,通过喂食黑蒜汁,人为植入小白鼠身体的癌细胞不同程度地消失了。

  通过发酵熟成的黑蒜,药用效果更加增强了,它具有强大的调整血液流通的效果,强大的抗氧化力作用,具有消除疲劳感,冷感症,肩酸及腰痛,提高体力,解决便秘,保护肝脏,提高前列腺活性,促进睡眠等多种功能。黑蒜还具有广谱抗菌效果,强力的杀菌作用对几十种流行病毒及多种致病微生物都有杀灭作用。黑蒜没有生大蒜的气味,也不会对肠胃产生刺激,吃起来口感酸甜如同果脯。本报养生会馆推荐的黑蒜是日本独资企业生产的,简易包装适合中老年人自我保健食用,礼品盒装适合送礼送病人。

  热线电话:2285762881245586

  沈阳晚报养生会馆推荐健康养生好食品

  黑蒜,抗癌保健食品之首

  沈阳晚报养生会馆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桂林街26号(中山广场附近),市内五区免费送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