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100新奢华至上名表品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07  沈阳网-沈阳晚报

  

  格拉苏蒂、芝柏等世界顶级腕表璀璨登场、零距离展示精致工艺的每一个细节、聆听专业讲师关于世界名表发展史、顶级腕表功能、世界10大名表赏析……8月16日,阳光100联手亨吉利名表中心举办了“浑河之巅,新奢华至上”名表鉴赏会。

  整个鉴赏会现场典雅时尚,亨吉利名表中心的工作人员为阳光100的VIP客户讲解了目前国际知名的多个手表品牌背景及其代表作,特别讲述了格拉苏蒂、芝柏、卡地亚等世界顶级腕表的发展历程。同时对展示的腕表简单的讲述了表的特性说明,使嘉宾全方位地了解表款。

  阳光100浑河一品与国际顶级奢侈品相结合的方式,正是很好地融合了两个品牌的高端特性,使两个品牌的客户能够互相了解各自的产品,同时也是这些客户之间进行交流的一场珠联璧合的时尚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