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污染区搬迁听取村民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宝鸡8月19日讯 8月19日,宝鸡市有关负责人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宝鸡市正组织多个相关部门制定污染区群众的搬迁方案,并将广泛听取专家和群众意见,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整体搬迁。

  宝鸡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强说,将对冶炼公司生产线环评范围内的群众考虑整体搬迁。

  徐强介绍,目前宝鸡市已安排土地、规划、环保等部门和凤翔县密切配合,启动搬迁方案的规划设计。此次方案设计将广泛听取专家和群众意见,形成共识后全面启动污染区内群众搬迁工作,力争使这一问题在最短时间内得到解决,让群众满意。

  据了解,按照东岭公司落户凤翔县时与当地政府所签协议,工厂1公里卫生防护距离内的425户居民将从2006年起的3年内实施搬迁。但由于各种原因,村民至今尚未搬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