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婚典百对新人报满 不再接受报名,婚典具体方案25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8月19日讯由齐鲁晚报和共青团济南市委、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09·济南齐鲁情大红鹰玫瑰婚典”百对新人名额已经报满,29日他们将走上红地毯,接受亲朋好友和社会各界的祝福。组委会将在本月25日召开说明会,公布婚典具体方案。

  19日,记者从婚典组委会了解到,随着8月29日婚典日期的临近,不少报名情侣早已按捺不住对婚典的热切盼望,纷纷给组委会打来电话,询问婚典准备情况,表示要计划好参加婚典的时间或者订婚宴等。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结婚礼服定做、场地协调等一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组委会将于本月25日18点30分,在济南市少年宫小礼堂召开说明会,公布8月29日集体婚典的具体方案及注意事项。

  “2009·济南齐鲁情大红鹰玫瑰婚典”受到新人们的热捧,组委会工作人员说,报名截止后,仍然有不少新人表示想报名,但很遗憾,活动名额有限,百对名额报满为止。

  为感谢青年人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做出贡献,大红鹰玫瑰婚典将免费为百对新人举办婚典,8月29日,一场热闹而古典的婚典将在泉城盛大上演。

  本次婚典活动主题为“为新青年喝彩”,极具民俗特色、城市风情,充满动人魅力。盛大婚典举行之时,还将有济南市领导为新人担当证婚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