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沂经济开发区现代物流基地迅速崛起 “金牌物流”半年周转4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通 讯员冯飞

  □记者周升海

  本报8月17日讯 临沂经济开发区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引进了十多家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的现代物流企业,并与世界上多家物流名企建立合作关系,现代物流业已成为开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

  临沂经济开发区高标准规划建设了现代物流区,坚持把完善基础设施平台作为发展现代物流的必要条件来抓,加快电子商务、内陆集装箱站、保税仓库等设施建设,建设了两家“无水港码头”,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无港照样扬帆出海”的便捷商务环境。

  近年来,经济开发区依托现代制造业,引进了立晨物流、华派克国际物流、翔宇医药物流、鲁信钢材物流、大陆物流、烟台农资物流、香港丰泽物流、金利物流、江北机电物流、金马物流等十多家大型现代物流企业,上半年实现货物周转值450亿元,同比增长22%。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