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部门联办科普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李时珍17代嫡孙来临沂讲课

  □记者张涛

  □实习生丁彩

  本报8月19日讯 为普及健康生活知识,传播健康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8月 25日,临沂市科协、市直机关工委、市卫生局、市老科协将联合北京世界华人文化院共同举办健康科普报告会。

  据悉,健康科普报告会将在将在北城新区天元商务大厦举办,著名中医师、国际针灸师、李时珍17代嫡孙李国勇等专家将讲授“中医治病的哲学思考”、“中医经络理论的临床应用”和“中医内因病学说的延伸”等内容。

  在举办健康科普报告会的同时,市科协等四部门还将开办中华养生文化大课堂高级研修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