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校“名牌专业”24日开评 市财政局将给予重点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李蕊

  □通讯员孟凡信

  本报济宁8月19日讯 为加强济宁市技工院校专业建设,不断增强技工院校的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从8月24日起,济宁市将在全市11所技工院校申报的22个专业中评选出市级名牌专业。届时,市财政局将对评选出的名牌专业给予重点支持,并对名牌专业的带头人给予重点培养。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次申报的22个专业涉及数控操作、焊接、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均为目前济宁市企业生产实际需求较大的专业工种。申报工种必须满足传统专业连续办学6年以上,高新技术专业连续办学3年以上,且每年不少于两个标准班(80人),并承担高级工及以上层次的人才培养工作等条件。评估过程中,将参考学校专业设置综合条件、师资条件、教学设施等进行。

  据悉,评选确定的济宁市技工院校名牌专业将由济宁市劳动保障局、财政局颁发证书和标牌。同时,劳动保障部门还将对市技工院校名牌专业的带头人在评选优秀教师时给予优先考虑,市财政局将对技工院校名牌专业给予重点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