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友提分手女子要跳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民警当“红娘”两人重归于好

  □记者黄广华

  □见习记者李倩

  □通讯员刘猛缪海

  本报济宁8月19日热线消息 17日下午,因为男友提出分手,鱼台县一名21岁的女子空某竟一时想不开来到河边想自寻短见,接警后,民警赶到及时制止。随后,在民警的劝说下,两人重归于好,让民警当了一回“红娘”。

  据办案民警介绍,17日18时许,鱼台县公安局清河派出所 110值班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刚才自己开车回家时发现路边有一名女子好像要跳入河中欲寻短见。”鱼台公安局清河派出所的教导员王介斌告诉记者,接警后,就立刻带领值班民警赶往事发现场,“当时就看见一女子站在水中,河水已经到了女子肩部,天还下着雨,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当即跳入水中,将青年女子拉上岸。

  据了解,轻生的女青年姓孔,今年21岁,是鱼台县清河镇某村民,与邻村村民高某恋爱一年。分手是因为生性活泼的孔某最近经常接到很多男子打来的电话,并经常一起来找她玩,导致其男友怀疑,电话激烈争吵后便提出分手,并不给孔某解释的机会。一时失去理智的孔某放下电话后,就有了跳河自杀的念头,来表示自己的清白和真诚。

  民警了解情况后,见两人感情有挽回的余地,便冒雨分头给两人做工作。经过一番苦心劝说,误会孔某的高某向孔某道歉,两人终于重归于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