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盗窃竟让5岁儿子望风 靠盗窃养家的男人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鞠平

  □通讯员刘娜秀挺

  本报烟台8月19日讯近日,烟台龙口的王某因盗窃罪被龙口市检察院起诉。最可气的是,王某行窃时还带着老婆孩子,自己入室盗窃,让5岁的儿子在门口望风。

  据介绍,王某今年29岁,有一个5岁的儿子。可为人父的王某一点也没有承担起做父亲的责任,他游手好闲,实在没钱了就去偷窃,以此来养家。从2007年开始,王某带着老婆孩子在龙口各乡镇游荡,龙口的几个乡镇他几乎转了个遍,遇到合适的机会他就干上一下,然后奔向下一个目的地。龙口偷得太多了怕被人发现,王某就带着老婆孩子去了蓬莱几个乡镇。 两年的时间里王某共盗窃30余次,涉案总价值2万多。王某行窃时一点都不觉得羞愧,有几次行窃他甚至领着老婆、孩子一起去,他自己入户盗窃,让老婆和5岁的儿子在门外守着。前不久,龙口警方将王某抓获,随后王某被转移到检察机关。近日,龙口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