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惯偷出狱当天重操旧业 医院门口盗窃再进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陈鸿儒

  □通讯员张鹏杨子玉

  本报邹城8月19日热线消息 王某年过五旬,先后多次因盗窃财物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曾被判刑三年,劳动教养一年。8月14日王某刚刚刑满出狱就从微山窜入邹城市区盗窃作案,被邹城市公安局铁西派出所巡逻民警当场擒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14日13时许,铁西派出所民警带领巡逻人员巡逻至矿建东路兖矿总医院北门时,发现一男子骑深色电动车由东向西行驶,电动车开关处无钥匙口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盘查,该男子发现民警及巡逻人员正想逃跑,就被民警及巡逻人员抓获。将其带回派出所讯问后民警得知:该犯罪嫌疑人名叫王某,14日上午刚刚刑满释放。出狱后就从微山县窜入邹城市区伺机作案,到了兖矿总医院北门外时,王某看到门口停放的电动车就起了贼心,乘无人之机利用随身携带的自配钥匙,撬开一辆价值1600余元的新电动车开关,正骑着刚刚偷到手的电动车准备离开现场时被巡逻民警擒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民警随即将被偷电动车归还失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