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城有机蔬菜进入南郊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19日讯 19日,肥城有机蔬菜进入了南郊宾馆,实现了从产地到餐桌的对接,这也标志着肥城有机蔬菜将进一步争取省城的高端市场份额。

  绿源、 佳禾、 银宝等8家肥城有机蔬菜生产企业参加了19日的“肥城有机蔬菜进入南郊宾馆”新闻发布会,并现场展示了他们的产品。据了解,肥城市1994年开始栽培有机蔬菜,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目前该有机蔬菜基地面积达18.8万亩、30多个品种、年产量50多万吨,打响了“全国有机蔬菜第一县”的品牌。

  此次肥城有机蔬菜进入南郊宾馆,是继今年1月肥城有机蔬菜进入济南、5月第四届国际肥城有机农产品博览会之后的又一次大动作,将进一步提升肥城“全国有机蔬菜第一县”的市场竞争力,丰富省城优质农产品的市场供应。目前,肥城有机蔬菜已经进入济南的十几家超市,有的企业每天销售量可达几百公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