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新区10大项目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马辉

  □通讯员李辉

  本报济宁8月19日讯在刚刚投产的山推重工科技园车间,每道生产流程正在紧张有序地运转;在如意精纺呢绒项目车间,挑染设备安装已完成90% ,纺纱项目已开始试生产……

  目前,济宁高新区总投资近80亿元的“10大产业项目”建设进展十分顺利。据介绍,济宁高新区筛选确定了福林汽车零部件、重汽合资生产线、重工科技园、兴和机械、小松精密铸造、明治制药等10个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产业性龙头项目、装备制造业项目全面推进。目前,山推重工等3个项目已经投产,玉柴发动机等4个项目厂房主体已完工,英特力工业园等3个项目已完成整体规划,正在进行基础土建施工。与此同时,该区还加大了对去年下半年新投产项目的扶持力度,促其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