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区事业单位招考昨开考4个岗位取消聘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侯海燕

  □ 通讯员邓 邠

  本报泰安8月19日讯19日,泰山区 591名考生在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考点参加了2009年泰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争夺本次考试录取的34个岗位,考生中有37名村(社区)干部,4个岗位因为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而取消了计划。

  据了解,本次泰山区事业单位招考共涉及33个部门,招聘 34名相关工作人员。 其中,区经贸局节约能源办公室热能管理岗位、 区建设局室内装饰管理办公室给排水岗位、区水务局河道管理局农村水利管理岗位和区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专业局工程造价师岗位,由于最终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的3倍,取消了聘用计划。在591名考生中,有37名2006年、2007年考选的村(社区)干部,按照相关规定笔试成绩将享受增加10分的优惠政策。

  据悉,为保证此次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过程由泰山区纪委、监察局全程参与。泰山区人事局、监察局抽调专职工作人员组成外出购题组,工作人员外出前临时通知、出发前上缴手机,只有外出购题组负责人带一部手机,并为其办理新手机卡,且机卡分离,手机卡由纪检人员保存。泰山区人事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整个购题行程保密。此外,此次考试的考场安排布置、监考老师的抽调培训,都是按照高考的标准进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