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是停车费收法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联合收费

  齐鲁医院是由医院和基层政府等部门联合收费的,计时收费标准为:汽车每小时2元,自行车、摩托车等每小时0.5元。该院约需800个车位,目前缺口约500个。

  个人承包

  在千佛山医院,记者看到停车场都是院内的,在路的两旁也停放着很多车辆。工作人员称,“汽车收费医院已经承包给了个人,医院每天的停车数量有400多辆,采取不计时方式,每次停车费用为2元。”在医院西侧的自行车、摩托车停车场内,工作人员说这里的停车也是不计时的,每次 0.3元。停车位约需200个,目前基本满足需要。

  社会“包办”

  省立医院仅有20多个车位自行收费,其他在经五路、经六路等大量的路边停车由交警部门主办,专人计时收费,汽车为每小时2元。

  车位需求1200个车位,缺口1000余个。

  物业代理

  山大二附院将本院的停车收费承包给了物业公司。

  从8点至18点,三轮车每次停车要交1元,汽车每次1.5元;从18点到次日早上8点之前,三轮车停车费用涨到2元,汽车涨到了5元。车位需求300个,缺口近100个。

  记者董从哲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