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帆中心今有国际帆船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郭强

  2009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于8月20日在青岛奥帆中心拉开帷幕,共有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比利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赛队参加。

  记者在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比赛的各国参赛代表队将使用由组委会统一提供的 32 英尺“飞虎级”龙骨型帆船,每个参赛代表队由1 名领队、 1 名教练或翻译、运动员4-6 人组成。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 月份岛城平均气温为 22℃-30℃,风力 2-4 级,主风向为南或东南方向,水温为 22℃-25℃,比较适合举办大型国际帆船赛事。

  记者了解到,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比赛时间为8月 20日 -24日,将有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0 支帆船队抵达岛城,争夺首届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冠军杯。据悉,获得第一名的代表队将获得奖金10000 美元的奖励。据了解,比赛没有门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奥帆中心观看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