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沧计生有效组织岗位练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陈兰张欣

  本报8月19日讯 近年来,李沧区将“提高计生干部能力素质”作为夯实基层基础、突破重点难点工作的关键点,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岗位练兵,提高服务能力和干部素质,取得良好效果。

  为扩宽培训的路子,区人口计生局总结摸索出四条提高计生干部业务素质,加大教育力度的几种形式:一是课堂讲座式培训;二是经验交流、典型引路式培训;三是区、街下基层面对面个性培训,如微机操作培训等;四是比武竞赛、强化提高。同时,这四种形式又不是单一运用的,穿插组合进行使得培训的形式更加多样化,参与培训的人员对授课的内容更加直观化、形象化。此外,每年聘请领导或专家对全区领导干部和计生干部进行一次人口计生形势教育培训,使大家准确认清形势、把握工作的着力点;每年年底组织一次本年度社区新任计生干部上岗培训,指导大家系统掌握计生全面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