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济南拟签约宾馆进行消防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19日讯 19日,记者从济南公安消防支队获悉,全运会济南拟签约宾馆共104家,其中53家具备消防安全条件,37家正处于隐患整改阶段,14家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宾馆已上报省组委会予以调整。

  19日上午,消防部门在天发舜和商务酒店举行了消防演习。距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已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而济南签约酒店的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各相关单位标准化建设的达标情况良莠不齐。目前全市拟签约的宾馆有53家具备消防安全条件,37家正处于隐患整改阶段。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14家酒店已被消防部门上报到省组委会予以调整。

  据消防部门介绍,全市将继续对2399个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36040个“九小场所”全部筛查一遍,对在9月15日之前不能按时整改火灾隐患的一律从严处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