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刷墙工人被电击伤 从扶梯上摔下来,身上多处灼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刷墙工人被电击伤

  本报8月19日讯 19日上午,在粟山路20号附近,一名正在涂刷外墙的男子突然被电击伤,从数米高的梯子上摔下,身上多处灼伤。

  上午 11点多记者赶到位于粟山路20号附近的事发现场时,院墙外面已经用小布条拉起了警戒线,墙漆还剩下一半没有涂完,一个扶梯斜立在院墙外,梯子上方布满了电线。现场除了一辆电力抢修车外,还有很多围观的群众(上图)。

  一名男子告诉记者,受伤工人30多岁,当时站在梯子上刷墙漆,结果因为“连电”摔了下来,周围群众拨打120后,受伤男子很快被送到了医院。

  在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病房楼五楼的烧伤整形科,受伤男子正在两名工友的陪同下接受治疗。记者看到,男子头部、右臂、右腿、双脚脚趾皮肤多处灼伤。

  一名工友告诉记者,当时受伤男子站在3米高的梯子上刷墙,不知怎么回事他就被电着了,从梯子上摔了下来。“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现在只希望他能早点好起来!”

  摄影吴金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