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南:俩的哥“拉皮条”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市南:俩的哥“拉皮条”被刑拘

  这面“自检镜”实为通向卖淫嫖娼场所的大门。

  本报记者刘爽摄

  □记者刘爽

  □通讯员仪铭

  本报8月19日热线消息8月15日夜间至16日凌晨,市南警方以洗浴中心、歌舞娱乐场所、茶楼、足疗、洗头房等公共场所为目标,在全区强势开展了代号“飓风一号”的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整治中9家违法经营场所被查封,98名涉案人员被查获。其中两名介绍顾客嫖娼赚取抽成的的哥被刑拘。警方希望市民提供线索举报黑洗浴中心等场所。

  “ 远看是一面镜子,实际上镜子后面是为违法行为人逃避警方检查的通道,直通隔壁一家饭店的厨房。”19日上午,记者在湖北路21号玉水宫洗浴中心看到了这面“自检镜”。15日晚警方从这面镜子后面的暗道里堵住了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人。中山路派出所王鹏副所长介绍说,该洗浴中心在今年6月初因容留卖淫嫖娼被查封。整改之后,负责人王某居然在店内安装了密门、报警器等,继续进行容留卖淫嫖娼活动。根据市民举报,市南警方于15日22点多一举抓获涉嫌介绍、容留卖淫嫖娼的玉水宫洗浴中心负责人王某,收银员孙某,服务员蒋某、晋某、冯某、赵某,以及卖淫女杨某、王某等8人,并将正在店内消费的客人爱某、蒯某带回所内询问。16日,负责人王某及其他5名工作人员被刑事拘留,卖淫女被行政拘留。

  此外,市南分局杨明副所长提出,根据掌握线索,现在部分不法出租车司机在晚上拉活的时候从事介绍卖淫活动,为此市南警方进行了跟踪。8月16日凌晨两点多,市南分局刑警大队会同云南路派出所、八大关派出所对在本市瞿塘峡路惠国宾馆涉嫌介绍卖淫的出租车司机任某、王某进行跟踪,在本市新湛一路2号2单元102户“开心林”足疗店将从事拉客的李某、罗某、李某某、郝某、马某等五人抓获,并将出租车司机任某、王某抓获。当日,涉嫌介绍卖淫的任某、王某被刑事拘留,对从事拉客活动的其他5人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据介绍,类似的专项整治活动还将继续,打击的重点除了场所中滋生的“黄赌毒”案件,还将重点通过暗访的形式,查处出租车司机参与“黄赌毒”案件的违法犯罪行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