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啤酒女郎”带动狂欢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杨璐

  本报泰安8月19日讯在泰山啤酒狂欢节上,靓丽的啤酒女郎成了啤酒狂欢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火辣的身材,惊人的酒量,一次端起四大杯啤酒穿梭在人群中,将整个啤酒节点缀得动感无比。

  自泰山啤酒节开幕以来,整个工业园就变成一个狂欢的不夜城。不但游客和市民在这里尽情享受“喝特色啤酒,看激情演出”的快乐,啤酒女郎也被狂欢气氛吸引,融入在啤酒工业园的火爆气氛中。这些啤酒女郎身着统一的白色圆领衫,绿色短裙,黄色小围裙,烘托出浓浓的慕尼黑风情。除了热情奔放外,啤酒女郎都有一手“绝活”:每人双手一次就能拿着4—6个单耳大酒杯,不停在人群中穿梭,将新鲜啤酒不断地送到客人面前。

  这些啤酒女郎都是泰山啤酒经过选秀活动选出的,外形靓丽、身材窈窕,多才多艺的她们带动了啤酒狂欢节的气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