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月请走月嫂400余人次 母婴服务机构生意挺红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孔红星

  本报泰安8月19日讯记者走访泰城几家母婴培训机构了解到,随着“80后”青年陆续进入生育高峰期,很多家长出于对宝宝的关心,纷纷请来有经验并且服务好的月嫂,泰城母婴服务生意从下半年进入红火时期,一家服务机构的月嫂每月会被请走400余人次。

  19日,记者在泰安爱贝佳母婴护理公司遇到了9月生产的“准妈妈”孙女士,她说:“再有一个月就到预产期了,得尽快找个月嫂,这样照顾孩子也比较便利”。

  记者走访了泰城其他几家母婴护理机构了解到,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青年渐渐步入为人父母的行列,由于缺乏育儿经验,请一位专业的月嫂照顾产妇和婴儿,渐渐被市民所接受。月嫂不仅每天帮产妇做产后康复运动,按食谱做“月子套餐”,还会给婴儿做按摩、洗澡和早期智力开发等。泰安爱贝佳母婴护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上半年每月从她们公司请走的月嫂平均有200余人次,而下半年数量逐渐增多,每月平均到400人次,通过询问小宝宝的父母得知,他们需要有经验并且服务好的月嫂来照看孩子。

  据了解,泰安爱贝佳母婴护理服务中心是在泰安市工商注册的专业母婴护理服务机构,是泰安市首家引入西方科学的产后护理经验,并与中国传统“坐月子”经验相结合的专业月嫂护理机构。该中心为广大孕妇和新生儿提供先进科学的护理服务和健康指导,提供孕产咨询、月嫂护理、月嫂服务、育婴师、育儿嫂、婴儿护理,提供为孕产妇以及婴幼儿、新生儿喂养、抚育、潜能开发等服务。泰安爱贝佳母婴护理公司具有严格的岗前培训、岗上监督机制和完善的员工管理制度,所有服务人员都经过北京妇幼专家进行的产妇和新生儿护理知识培训、职业道德培训以及早期教育专家的育儿指导。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