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天不能游玩却坑人买票 经工商调解,嘉年华售票处为游客退掉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孟艳

  □通讯员姚加彩

  本报8月19日讯 购票时售票员称下雨也可以玩嘉年华的项目,买了票却被告知不能玩,还不给退票。18日,从泰安来青的庄女士到啤酒城游玩正好赶上下雨,等了四个小时,在工商人员的调解下才把票退掉。

  18日,来青岛出差的庄女士抽空携 9岁的儿子到啤酒城游玩,在城外购买某娱乐项目门票。当时正下着小雨,她担心不能玩,因此特意问售票员下雨能玩吗,售票员回答可以,于是庄女士花80元为儿子购买了门票,可是等母子赶到现场时又被告知不能玩。

  为不让儿子失望,庄女士便去询问工作人员什么时候能玩,工作人员称中午回话。由于一上午小雨下个不停,庄女士母子在太阳伞下一直等了近4个小时,再次询问工作人员时却吃了闭门羹,要求退票对方回答不能退。好不容易等到中午12:30,工作人员通知能玩时,庄女士同事催其回市内谈事情,时间比较紧急,庄女士便求助崂山工商设在城内的投诉台。执法人员立即陪同庄女士母子赶到现场,经调解,对方同意退给庄女士80元钱。

  工商部门提醒游客,举办娱乐活动的单位一般在售票窗口附近张贴有《游客须知》,对身患疾病、酗酒和不良天气等特殊情况都作了明确的说明。因此,欲到啤酒城娱乐场所游玩购买门票前,应仔细阅读《游客须知》,根据个人和天气等实际情况再作决定是否购票,以免花钱后不能游玩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