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亲热线火爆 兵哥哥齐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14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贾蓓)本报“一世‘青’缘”大型相亲会将于8月30日在东尚mall开启。报名电话公布之后,报名者一直呈现女多男少的状况。昨日下午,活动迎来首个来自部队的男士报名团体。

  部队小伙儿乐开花

  相亲报名的单身人士中女多男少(本报17日报道),驻石某部官兵小李看到这个消息后立即报名。

  “我跟战友们一说,单身的战友们一传十、十传百,立即在部队里传开了。大家让我帮他们报个名,一共有25位帅哥。”小李说,看到报名女士中有教师、医生、公务员、公司职员等,大专学历占7成以上,20多位部队小伙子心里乐开了花。

  记者了解到,这些军人小伙儿年龄各异,长年的军旅生涯使他们比一般男士更具钢铁般的性格,想和军人交往的单身女士们一定不要错过。

  现场游戏花样多

  “我参加过不少相亲会,可对异性有深入了解的机会却不多,现场活动会起到双方交流的作用吗?”许多报名者对现场游戏的形式非常关注。

  组委会表示,为了给单身男女一些惊喜,目前还不方便透露活动的具体细节。但是组委会向报名者保证,游戏项目都是需要紧密配合,发挥团队协作才能完成的。这样设置游戏环节,也是为了让大家有充分接触的机会。如果您在游戏现场成绩突出,还可获得丰厚奖品。

  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参会者,第一印象是打开对方心灵的“敲门砖”,单身男女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服饰,注重参会时的仪表。组委会专门邀请的美容美发色彩咨询顾问将在活动现场为您提出中肯的建议。

  报名者请注意啦

  单身男女报名时需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一张您认为最满意的近期5寸彩照,这张照片会被放大并镶嵌在现场的相亲牌上,成为您展示自我的第一载体。

  报名需交纳40元的报名费用,用以制作您个人现场的相亲牌、相亲名片等物品。另外,在现场的互动游戏中,您还可获得不同价值的奖品,并可享用到组委会为您提供的各式饮品。凡报名的相亲者活动当日还可携带2名亲友入场。

  ■活动时间:8月30日

  ■活动地点:东尚mall(中山路与青园街交叉口)

  ■场地提供:新食界美食广场

  ■活动承办:石家庄易驰文化

  ■活动报名热线:83865207

  ■报名地点:中华南大街503号河北青年报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