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严查校园周边“流氓许可证”

  

成都严查校园周边“流氓许可证”

  “恶搞证件”将被查缴 图据CFP

  本报讯(记者王迪实习生胡延娟)成都市综治委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昨日发出《关于开展2009年秋季开学前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的通知》,决定在秋季开学前开展一次成都市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工作,及时消除中小学校及周边安全隐患,确保成都市广大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及

  周边环境。据了解,此次检查将重点查缴“少儿人民币”、“少儿八卦玩具”、卡通类非法出版物以及格调低下的“流氓许可证”等“恶搞证件”的情况。

  本次整治将全方位、多层面、逐地逐校地对学校及周边情况,进行一次拉网式的调查摸排,尤其要加大对农村寄宿制学校安全情况的排查力度;加强对本地多发、易发以及容易引发群死群伤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逐一登记建档,逐件分解落实到学校及周边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的各成员单位、有关学校和责任人,限期整改。

  成都市综治委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强调,对工作不落实的,隐患排查整改不认真、走过场的单位要予以公开曝光。同时,成都市还将重点检查取缔黑网吧等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