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工不慎挖爆天然气管道

  播报人:彭先生下午4点过,我开车经过老成渝路,在离三环路一公里处堵车了。当时就闻到很大一股臭味,看到前方有个工地上冒起一米多高的气柱。据说是施工把天然气管道挖爆了,燃气公司的抢修人员已在现场抢修,交警对附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大家只有从三圣乡那条路走。

  记者:童星燕记者从成都城市燃气公司了解到,下午在三环路航天立交桥下往龙泉方向,地铁二号线施工地挖坏了一根133mm的中压煤气管线。爆管导致大观立交、东宏路、幸福梅林一带的居民用气受到影响。事发后,燃气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关闭了5个阀门,开挖寻找断点,展开抢修。(以上播报人各奖励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