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市清理整顿无线电频率台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扬)有关部门正在对本市无线电频率台站进行清理整顿,重点是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沿线。昨天,首都国庆60周年活动无线电管控誓师动员大会召开,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出席。

  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是继去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之后的又一次重大活动,苟仲文要求,要发扬奥运精神,借鉴奥运无线电安全保障成功经验,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国庆无线电管控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认真做好无线电频率台站清理整顿和无线电管制工作,建立良好的空中电波秩序。

  据了解,首都国庆60周年活动举办期间,将有大量无线电设备用于指挥调度、安全保卫和新闻转播,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沿线电磁环境将十分复杂,为了保证庆典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已设立固定监测站、流动监测车及无线电压制车,对包括天安门地区、长安街沿线在内的重点地区进行无线电频率台站清查,消除干扰隐患。RJ047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