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中销毁卫星地面接收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32  河北青年报

  

集中销毁卫星地面接收设施

  本报讯(记者高其伦 通讯员张送芳 陈雪辉)近日,在“咔吧、咔吧”的声音中,2000余个银色的“大锅”(卫星电视地面接收器的俗称)被压路机碾碎。这是邯郸市永年县集中销毁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现场。

  据悉,自上月底开始,永年县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全县的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销售和安装使用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销售摊点30余家,查缴卫星电视接收设施1200余套, 群众自行拆除2万多套,主动上交2000多套。

  ■供图/通讯员陈雪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