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贫困大学生被取消资助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5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宋晓珊)如果你已经接到商报“圆梦”活动通知电话,请于8月24日上午10时至金水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中青大厦六楼报到,届时请携带身份证、通知书参加活动。

  自河南商报与郑州大名科贸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圆梦”行动开始以来,赢得了许多爱心人士关注,除了爱心企业的关注。不少市民打来电话要求捐钱、捐物,其中郑州市民肖先生表示愿资助周口一名大学生上学。

  商报秉着严谨的态度,参照读者的监督,对15名初步入围“圆梦”行动的大学生进行核查,确保爱心人士的捐款能够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上。经核查,15名大学贫困生中有12名符合要求,分别是朱林帅、谷晓明、廉红燕廉继红姐弟、王紫菊、刘楠、李薇、郭泽中、王渴、冯超、刘瑞、余荷来。

  根据本次活动精神,不足名额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递补。新增加的3个名额分别为,焦猛江(洛阳人,天津大学)、刘鹏毅(洛阳人,郑州大学)、甄向慧(新乡人,周口师范大学)。

  3名学生因为不符合本次活动要求,被直接取消资格:韩渺,已获多方资助,学费生活费已凑齐;韩文招,联系不上本人,基本情况无法确认,取消参与资格;张怡,不符合本次活动要求,取消参与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