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官网今日试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00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20日上线试运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域名为www.mod.gov.cn,目前开通中、英文两种版本。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是国防部官方网站,主要发布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权威信息。国防部网站旨在对外传递中国军方声音,宣传中国国防政策,加强与外军交流合作。

  国防部网站中文版内容由新闻频道、数据资料和专栏专题三部分构成。英文版在宣传上将更多考虑海外网民对中国国防信息的关注点和阅读习惯,更加符合对外宣传的特点和规律。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将在试运行期间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完善网站设置和内容,扩充信息量,适时正式开通运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