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政府向台捐300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亓欣欣通讯员/骆燕容)日前,中共广州市委向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委发送慰问电,对“莫拉克”台风给台湾特别是中南部市县造成人员和财产重大损失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对遇难同胞深表哀悼。广州市人民政府决定拨款300万元人民币赈济灾区民众,并表示将根据对方的需求和意愿,对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必要的协助。

  灾害发生后,广州各界民众对台湾所受的灾害十分关注。台务部门立即开展对在穗台商、台胞、台生家中受灾情况的了解和慰问工作。连日来,广州市妇联、市青联、广州大学、朝天路小学等一批与台湾受灾地区有联系单位团体以及个人纷纷以电话、传真、网路等方式了解对方受灾情况,表达对受灾台湾同胞的慰问。除广州市政府所捐的300万元人民币外,截至昨日,广州各界,包括广州台商已向台湾灾区认捐达570多万人民币和440万新台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