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水拟为300老人安装“平安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00  南方日报

  三水??

  拟为300老人

  安装“平安通”

  本报讯(记者/喻淑琴实习生/严帅)笔者昨日获悉,三水区拟为300多名老人安装老年电子保姆———“平安通”,使老人们在突发意外时得到更好的救助。

  据介绍,三水区民政局正在制订方案,拟为300多名老人安装“平安通”,计划在今年重阳节前,首先在百岁老人和居家养老老人中试行。三水将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或企业赞助的模式,免除老人“平安通”的安装和服务费用。

  据了解,“平安通”呼援服务系统在禅城区已经试点,效果明显。老人家里安装了“平安通”后,系统除了可为用户提供代呼叫110、120、119、亲属、助老员等紧急呼援服务外,还可提供相关无偿的心理咨询等服务和明码标价的家政、维修、配送等配套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