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传递“吉祥的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00  南方日报

  

歌舞传递“吉祥的祝福”

  昨日晚上,承载着西藏同胞深情厚谊的答谢演出《绿色林芝》在东城文化中心上演,来自西藏的艺术家为东莞市民献上了舞蹈《吉祥的祝福》、《毛主席派人来》等具有浓郁西藏民族风情的节目。

  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为感谢广东省对林芝地区的援助,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卓玛在林芝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游胜苗的陪同下,率答谢演出团一行于8月18日、19日到莞,并在东城文化中心进行答谢演出。

  据悉,这是答谢团在广东演出的第二站。

  本报记者苏仕日谭志红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