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佳本月22日开展节能液晶大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00  南方日报

  东莞地区让利千万,特惠五折起

  为了让更多的普通家庭也能享受到节能家电带来的实惠,康佳集团决定8月22日举行节能液晶电视全国大团购,康佳节能省电液晶最低只需5折起,东莞地区让利总额超千万元。届时,预定人数越多购买价格越低。

  据介绍,团购的好处在于通过团购,将广大消费者原本被动的分散购买变成主动地大宗购买,近来已在我国的上海、北京、广州等大型城市流行起来,并逐渐在全国广大消费者中发展成为一种成熟的主流消费模式。康佳作为全国家电行业的领导者之一,为了让更多的普通家庭也能享受到节能家电带来的实惠,康佳集团决定8月22日举行节能全国大团购。预定人数越多购买价格越低,康佳节能省电液晶甚至最低只需5折起,东莞站让利总额超千万元。

  据介绍,团购免费预约登记点分布在东城区、南城区、莞城区、万江区、石龙镇、虎门镇、长安镇、常平镇、凤岗镇、大朗镇、塘厦镇、厚街镇、樟木头镇所辖的时尚电器、国美电器、苏宁电器、百佳、华声等各大卖场。另外,团购流程则可以先从从电视、报纸、短信、单页、网络等渠道获取康佳团购信息后,立即到各大家电卖场康佳彩电专柜选定机型,然后登记团购信息并领取VIP卡,再接受电话回访确认预定信息并录入数据库,最后在8月22日凭借团购VIP卡就可以到任意卖场购机。

  康佳东莞相关负责人提醒,节能团购仅限8月22日一天,即日起免费预约登记,到商场各大康佳专柜领取VIP团购卡即可享受团购优惠,团购报名截止到8月21日21时。团购咨询电话0769-89820056。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