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蔚蓝城邦首届啤酒狂欢节月底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00  南方日报

  ■楼市动态

  卓越·蔚蓝城邦首届啤酒狂欢节8月29日即将在卓越·蔚蓝城邦销售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啤酒狂欢节”的主办方为卓越集团东莞公司,活动主场安排在卓越集团所开发的东莞首席大型别墅项目卓越·蔚蓝城邦。届时将在现场举行丰富多彩的互动啤酒游戏,包括每人1瓶啤酒看谁喝得快;用奶嘴喝酒,看谁喝得快;2分钟时间,看谁喝的啤酒最多等等。据了解,所有参赛的选手都可以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品一件,每项游戏最后的获胜者还可以获得天虹购物卡一张,价值不菲。

  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明星模仿秀、巴西烤肉、精美的糕点、自助水果等,到场客户还可以凭入场券参加现场抽奖。

  除此之外,为了回馈业主,卓越·蔚蓝城邦本周特别加推210—278平方米的御城叠墅新品。该产品为卓越·蔚蓝城邦大型别墅项目稀缺产品,包括超大面宽达6米;餐厅特别设计了观景阳台,主卧室面积超过20平方米,送约7.2平米的观景大露台,二楼可自行搭建楼板,获得约25平方米的阁楼空间等等。戴双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