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穿槐安路 富强大街打通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06  燕赵晚报

  

下穿槐安路富强大街打通在即

  富强大街下穿槐安路效果图。本报记者 郄磊 翻拍

  本报讯(记者 冯月静)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富强大街打通工程正在有条不紊进行。随着槐底村拆迁的完成,富强大街也将正式下穿槐安路。

  富强大街多年来被槐底村分成两段。今年,随着槐底村改造的进行,它终将被打通。富强大街打通工程,自槐中路至东岗路,全长约1450米,红线宽45-65米,由以前的双向两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其中,东岗路至槐安路段于5月下旬开工,长约400余米。昨日,记者到现场发现,路面基层已经炒油。市投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准备8月21日进行面层炒油,不日就可通行。

  富强大街下穿槐安路和槐安路至槐中路打通工程,将随着槐底村拆迁的完成,随即开展。最关键的就是如何穿越槐安路。据介绍,富强大街打通工程将从槐安路路面下穿过,并形成立体的通行空间。其实,富强大街与槐安路口就是一个立交桥的模式。即槐安路主辅路均布置在地面层,富强大街的直行交通在地下一层下穿槐安路,转向交通与槐安路辅路平交。现在的花鸟鱼虫市场部分占据工程位置,需要拆除一二百平方米。工程竣工后,该路口南北向车辆需要通过地道桥通行,槐安路东西方向的车辆进入富强大街,富强大街南北方向的车辆进入槐安路都需要通过新建的辅道绕行。

  富强大街下穿槐安路会不会影响槐安路的通行?相关人士表示,在槐安路高架工程建设中,此处已经预埋了3孔箱涵,此次富强大街下穿槐安路施工将充分利用它,基本不会影响槐安路的通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