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勘灾被搞昏头 频频喊人解围 马英九,莫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14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0日讯 马英九19日首次造访小林村,面对蜂拥而至的陈情灾民,似乎让他有点不知所措,偏偏身边又只有“总统府”副秘书长赖峰伟随行,而且又被人群挤到外围。更尴尬的是,遇到无法响应的问题时,他高喊“水利署长”出面回答,但“水利署长”陈伸贤根本没跟着南下视察。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19日首次到小林村探视灾民,马英九一下车就被村民团团包围,灾民要陈情,随扈要保护马英九,其它人被迫挤到最外头,需要的时候,马英九只好要陈情者等他一下,接着扯开嗓子高喊,而被点名的人,就赶紧挤到上司身边解围,讲完话后,又默默被人群推到最外头。

  台军指挥官不断被呼喊,在人墙中进进出出,忙着派遣调度,比较尴尬的是,马英九似乎被陈情者搞昏头,频频点名没到场的官员,也难怪“水利署长”陈伸贤被喊老半天却看不到影子。在小林村这一站,只有“总统府”副秘书长赖峰伟随行,到达屏东龙凤宫后,才看到“农委会”主委陈武雄、“交通部”次长陈威仁、“营建署长”叶世文排排坐。

  然灾后重建很重要,但小林村民其实最关心引水越域是否造成亲人枉死的问题,只是“水利署长”陈伸贤没到场,还是难给大家一个交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