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灾扯“我是台湾人” 陈肇敏失言非第一次 陈肇敏,莫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23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0日讯 “国防部长”陈肇敏18日协同马英九招开记者会,面对记者台军就灾不力的质疑,他竟天外飞来一句“我是台湾人”作为辩护,令在场人士相当傻眼。事实上,他这般“语出惊人”已不是第一次,不但惊爆“陈水扁319枪击案造假”,甚至曾说要把台军“厨余”给穷困百姓吃,引起喧然大波。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同样都是鞠躬道歉,“国防部长”陈肇敏的头却比马英九还早抬起来,发现一旁的上司还没起身,他才赶忙又弯下身。道歉没能跟上马英九,救灾也是慢半拍,而在记者会上的回答,更是令人傻眼!记者质疑台军救援太慢、救灾不力,但他却回答“本人是台湾人,台湾是我的故乡,我的乡亲有难,我能够不全力来救灾吗?”

  救灾还要扯上台湾人、大陆人,陈肇敏如此“语出惊人”已经不是第一次,犹记08年他刚接任“国防部长”第二天,接受“立委”质询时,他却说“陈水扁肚子上的枪伤,绝对不是在台南市金华街三段这个地点当时所造成的”,似乎暗指319枪击案根本是场骗局。

  还有今年3月,陈肇敏还说要把台军厨余给老百姓吃。又说“国防将官”如果体重过重、肚子太大,仕途就“到此为止”。失言再失言,再加上动员台军救灾民失去先机,外界预估他终究会下台一鞠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