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花节征集方案 大奖突破五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27  生活新报

  记者 高燕 实习生 杨娇

  将于2010年2月1日至28日举办的首届“昆明市花·云南山茶花节”,近日开始面向社会征集活动方案。只要你的方案入围,即可获得200元的奖励,而头等奖则定下了最低5000元上不封顶的大奖。

  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政府主办的“昆明市花·云南山茶花节”,意在利用春节前后的黄金时间,以茶花文化为主题,竭力打造这张亮丽的城市名片,提升我市的文化形象,丰富节日文化内容,促进昆明冬季旅游的发展。为了举办好首届“昆明市花·云南山茶花节”,活动组委会初定在此期间举办云南民族风情茶花展、山茶花学术交流及产业发展论坛、茶花摄影、书法、绘画艺术大赛等活动,并面向社会征集活动方案。

  此次征集活动,组委会还设置了奖励,凡提交的活动方案,经组委会召集专家评审后,入围方案奖励200元,初定方案奖励400元。在初定的方案中,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奖励5000元;二等奖一名,奖励3000元;三等奖一名,奖励2000元。头等奖虽初定奖励5000元,但如果有特别好的策划,头奖不封顶。相关企业或单位也可登录昆明市园林绿化局网站:www.kmyl.gov.cn、ylj.km.gov.cn查看具体征集细则。

  活动方案须在9月30日前同时提供文本和电子版给组委会,组委会将从中择优确定最佳方案给予奖励。方案报送地点:昆明市翠湖公园管理处二楼。

  据了解,首届“昆明市花·云南山茶花节”主会场设在昆明市金殿名胜区,下设宜良县、嵩明县、大观公园、黑龙潭公园、翠湖公园、中科院昆明植物园等分会场。金殿风景名胜区将举办茶花展和民俗传统文化庙会,大观公园举办郁金香花展和彩灯庙会,翠湖公园举行茶花文化艺术展览、翠湖历史文化庙会。而在黑龙潭公园,市民可观看古茶和梅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