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昨踏访傅晨炼在汉旅游部分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3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胡楠实习生胡旭)昨日,本报记者踏访浙江金华小学生傅晨炼在汉旅游景点,仍能目睹傅晨炼所见到的部分瑕疵。

  根据小晨炼参观各景点的路线图,记者到达了东湖、户部巷,并乘坐部分线路的公交车。在东湖,官桥湖水域蓝藻水华暴发,水质较差,有关部门已开始治理,但仍需—个过程。记者两次到户部巷,中午时卫生环境较晨炼描述已大有改观。但到了晚上,地面上仍可看到随手丢弃的垃圾,当街光着膀子的市民仍可见到。负责此处的环卫工介绍,户部巷外的夜市收摊后卫生问题尤为突出。记者乘坐了5条线路公交车,不按规定进站上下客、开快车、随意变道等现象仍然存在。

  距傅晨炼离汉已有40余天。在此期间,武汉迎接了全国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小晨炼看到的有些文明瑕疵,在昨日记者踏访中不曾看见。

  昨日本报报道在武汉、金华两地均引起强烈反响。武汉市民纷纷通过电话、网络等各种形式发表看法,他们感谢小晨炼提出问题,呼吁更多的市民、职能部门进行反思,同时加强引导,为江城变得更美好而努力。金华市民则对本报大篇幅报道此事体现出来的包容精神所感动,他们相信,武汉将来—定能发展得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