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D屏区分“黑的”功能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4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高星)昨日,细心的哥林师傅致电本报新闻110称:“近期街面上很多出租车后背上的LED显示屏不亮了,不是说屏不亮、不能滚动发布消息的都是黑车吗,这么多车的显示屏都不亮是怎么回事?”

  最近一周以来,本报记者也发现了林师傅所反映的情况。昨日,记者就此情况致电武汉市客运出租车管理处,被告知目前出租车LED屏,是出租车GPS安全监控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由一个GPS、一个摄像头、一个报警开关和这个LED屏组成,目前我市的该系统由一家企业在运营。因为LED屏不亮,也就意味着GPS系统并没有工作,一般都是由出租车司机自己向公司反映,让维护系统运营的公司来维修。

  记者昨致电目前独家运营我市出租车车载GPS系统的瀚缘科技公司,管理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有约2000辆出租车LED显示屏不亮,但这不是车载终端本身的故障,而是发射信号的服务器内部操作的问题,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处理和解决。

  在本地一家出租车论坛,众的哥对于出租车车载GPS系统防止犯罪功能大为赞赏,自去年大面积安装该系统以来,出租车盗抢案几乎没有发生过。但对于该系统安装之初,宣传的可以区分黑车的功能持怀疑态度,因为有的车主LED屏坏了也不愿意修,耽误维修时间就是损失经济效益;更有极少数车主将自己的车套牌,在套牌车上装上真正的GPS系统,而自己的车装副假系统来逃避稽查部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